春逢遠山時

请您多多指教

【昊凯】那些日子008

*ooc 私设

*sdfj不宠俊凯 昊然宠


1.

“小凯?”

凌晨的北京,凌冽里此刻多了一份缱绻。此刻刘昊然刚抵达北京,心里就惦记着也在北京彩排的小祖宗。二话不说就立刻打车回了家里。这么晚了,应该已经回家了吧?

推开家门的刘昊然感到有些奇怪。

推开家门,并没有见到小朋友兴高采烈的笑脸。反而是一片黑暗。外面的冷风丝丝缕缕地不知从什么缝隙灌进来。

刘昊然突然意识到什么,黑暗中又是轻轻叫了几声小凯。突然从黑暗的角落里,终于小猫向他走开。一开始是缓缓的,后来小猫突然向他跑来。

王俊凯一把抱住刘昊然。把头直接放在刘昊然的肩上。刘昊然的身上还残留着外面的寒气,倒是被王俊凯滚烫的拥抱给融化了。王俊凯没说话,只是紧紧的抱着刘昊然。

刘昊然先是一愣,立刻发现不对劲,放开手里握着的行李箱拖杠,立刻抱住怀里炽热的小猫咪。

“怎么了小凯?”刘昊然的语气温温的,倒是把小凯刚好一点的心情弄得又是委屈至极。但王俊凯只是埋在刘昊然的肩上摇摇头,又努力地抱紧他。

刘昊然只是任由王俊凯抱着,双手轻轻拍着王俊凯的后背。

“宝贝,你怎么喝酒了?”刘昊然轻声问,“受什么委屈了?跟我说说吧。”

“我没有,一点点而已。看到你放在那好久了,突然有点馋而已。”王俊凯闷闷说,只是他这一开口,眼眶突然就红了。还好,灯光昏暗,连他自己也没意识到。

“小凯,”刘昊然松开怀抱,握住他的手,牵着他走进去,“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知道吗?第一,你一点也不贪这个,第二,你有委屈也绝对不会乖乖说。”

刘昊然拉开椅子,示意王俊凯坐好。自己坐到另一边去,“不是要喝吗?”刘昊然晃晃手里的酒瓶,“我陪你啊。”

王俊凯没有理他,只是自己趴到桌面上。刘昊然也没在意,自顾自的倒酒。“说好了,只有这一次。”

“嗯。”

王俊凯坐起来,看到刘昊然刚斟好的酒。直接端起来就是一口闷了。

“哎哎哎,我说你……”刘昊然看着王俊凯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啊……你……”

“昊然,你也忙了一天了,赶紧休息吧。”

2.

刘昊然洗完澡出来,发现王俊凯一个人躲在卧室的角落。侧身倚着冰冷冷的落地窗,身后靠着黑暗的墙。北京,就算是深夜,也依旧繁华。少年一个人冷漠地望着窗外。

刘昊然心底立刻就升起一阵难过。

他没有说话,静悄悄地走进他。

少年不知道想着什么出了神,没有发现刘昊然的走近。

直到刘昊然轻轻在他耳边叫了他一声,他才反应过来。站起来的瞬间,就被刘昊然压在身后的墙上。刘昊然一只手伸直按在墙上,另一只手牵起心上人的手。冰凉的,可王俊凯的脸却是滚烫的。

不知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刘昊然的作用。

对于他来说,两者的效果是差不多的。

但是这回,王俊凯心里压抑的紧,没等刘昊然开口。王俊凯已经搂住了刘昊然的脖子。刘昊然的头发还没有干,有水珠顺着刘昊然的发梢滴在王俊凯鲜红欲滴的脸上。

“昊然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你爱我吗?”王俊凯被自己不出大脑的话给吓了一跳。刘昊然倒是没说话,直接堵上了王俊凯的嘴。王俊凯的嘴唇有点干,刘昊然不好太用力,可王俊凯倒是被刘昊然突如其来的吻给点燃。

“唔……小凯你……你轻一点……”这种话刘昊然万万不会想到有一天也会轮到自己说。

王俊凯的嘴唇干,有点起皮,最后刘昊然甚至尝到了血腥味。

待刘昊然摸到王俊凯的脸的时候才发现王俊凯的泪水早就止不住了。

“去睡觉吧。”刘昊然搂着王俊凯。“你怎么了?还不愿意说么?”

“都怪你。”小朋友忍不住啜泣。一抽一拉地说,“都怪你……刘昊然,大笨蛋。”

“啊?怎么还赖我?”

“你怎么会今天回来啊?我本来都没事了。”

“我要是今天不回来,你是不是打算不跟我说了。”

王俊凯只是摇摇头,“我都习惯了,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说的。我也知道我可能就是不讨公司的人喜欢,但是……但是……”王俊凯停顿了一下。“这些委屈,我都不跟别人说,只跟你说。未来……”

“未来我陪你。”

刘昊然把怀里的小人抱的更紧,“其实我都知道了,刚才你的助理跟我说了。”抱着怀里的人晃了晃,“全世界对你不好,都没关系。我很爱你,就好了。而且你的粉丝们也很爱你,至于别的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。”

刘昊然看着泪眼朦胧的王俊凯在他额头亲了一下,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



早上看到小凯的那个真是又伤心又难过,下午还要去上课晚上回来就立刻马了。真的好心疼他啊qwq

评论(25)

热度(2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